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

     2013年3月29日,光伏学院在七号楼102教室举行“树立当代大学毕业生党员形象,展当代大学生风采”系列活动之一学习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光伏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学生党员向各位介绍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的介绍了中国当代国情,党中央领导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国上下都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埋头苦干,不懈努力;第二部分是比较轻松的互动环节,通过党员的提问,为各位同学温习了党的知识。轻松过后,党员又带领大家感悟“两会”,学习两会精神,体味两会意义;第三阶段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为还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指明了如何成为一名党员的道路。活动的最后一部分是具有深刻意义的赠言环节,光伏学院第一批毕业生党员,说出了自己最真实的心声,临行前的感悟教育了各位学弟学妹要学会感恩,珍惜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让大学变得更有意义。

    (王玉、吴南 文∕王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