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举行学雷锋主题团会

 

   3月4日晚,光伏学院分团委在七号楼209召开“弘扬雷锋精神,感动长留心间”主题团会。参加会议有光伏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以及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上,学生会副主席王昱普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事迹,并且通过视频录像介绍了雷锋的故事以及当代学雷锋的好榜样。各位同学专心听,细心看。在短短的几十分钟的时间里,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明白了该怎样去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不要仅存于表面,或者“三月来了四月走”的作秀。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并向当代雷锋——郭明义那样尽自己所能的帮助他人。很多同学还谈到了身边人学雷锋的感人事迹,并表示以后一定要做好事并多做好事,热烈的讨论会体现了光伏学院学生们的学雷锋热情。

    通过本次学雷锋团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雷锋的热情,而且更加明确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学会并体现雷锋精神,本次大会在全体同学热情高昂的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圆满结束。

                                                                                    (王玉、何学明  文/  何学明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