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举行安全知识讲座

   3月1日下午,光伏学院在五号楼201教室举办了“光伏学院安全知识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辽宁工业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老师为12级的全体同学讲解安全知识。光伏学院副院长张广宇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是以多媒体演示,张钦华老师解说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讲座分为消防篇和治安篇,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几组触目惊心的火灾图片,以图明理,让同学深刻的认识到其严重性与悲惨性。又为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突发火灾事件的处理方法,并在现场为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接下来张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事件。真真切切的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重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知道,要想生命财产不受到损害,就该防患于未然。
   本次活动使同学收获颇丰,在了解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学会了安全知识。安全就是盏幸福的明灯,这盏明灯能让我们的命运不会迷失无助,生活才会充满光明。(王玉、 吴南  文/苗智学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