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女足挺进八强

 

     10月23日,光伏学院女足队与材料学院女足队展开激烈比拼,战火再次在绿荫场上燃起。

    下午2:40,比赛正式开始。虽天空不作美,飘着小雨、气温不高,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精彩。裁判一声令下,双方纷纷进入状态。寒冷并未阻挡队员们的热情,整个球场上舞动着蓝色和白色的身影。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难,双方势均力敌。光伏学院的女足姑娘们以巧妙的配合、过硬的球技、高超的传球,由队员吴靚文将球率先踢入对方球门占据场上主动。在场下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光伏学院依旧牢牢控制场上的主动,队员刘丽静再攻入第二粒进球。而材料学院的队员们并未放弃,她们积极拼搏,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双方携手挺进八强。

    经过双方队员们近一小时的浴血奋战,最终双方2:2打成平手。整个比赛过程中,两队始终保持了友好的氛围,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的体育竞技风貌,也加强了两院同学之间的交流,这不仅是球技上的交流,也是友情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