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2010级新生适应性团队训练活动

    光伏学院迎来了首届新生,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和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在学院会议上统一认识,确定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力争帮助新生尽快适应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行为习惯。

    8月31日下午在学生处张卫平副处长和李媛媛老师的协助下举行了“阳光照亮生活”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心情愉快、气氛热烈,达到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增进同学互相了解的预期构想。

   下午3:30,光伏学院在三号教学楼西侧举行了“阳光照亮生活”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始仪式。张广宇副院长在仪式上讲话,他说活动主题“阳光照亮生活”是目前光伏产业的标志性语言,是光伏学院努力奋斗的目标;同时,“阳光照亮生活”的第二层含义是希望光伏学院的新同学们彼此都能够敞开心扉,让阳光滋润心田,预示着大学生活更美好。

    活动在“找零钱”等热身项目中展开,同学们自我介绍,彼此帮助共同完成各种任务。最后大家一起手搭在彼此的肩膀上,合唱 “朋友” 歌曲结束此次活动。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气氛热烈,同学们恋恋不舍,一个个跃跃欲试期待着下一个精彩的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