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办理体育课考试缓考流程及要求

为保证体育课考试秩序及学生体育课成绩的准确性,体育部制定办理体育课考试缓考流程及要求如下:

一、办理缓考手续流程

1.学生到所在院系系办领取学校统一印制的缓考单并由系办签字盖章。

2.学生需到体育课任课教师处,由任课教师审核该生是否具有缓考资格,同意其缓考则在缓考单上签字。

3.学生将有教师签名的缓考单送至体育部办公室(田径场主席台二楼西侧),由体育部办公室审核盖章。

4.学生将盖有所在院系印章、体育部印章及任课教师签名的缓考单送至教务处相关人员处审核签字盖章。

5.学生将盖有院系印章、体育部印章、教务处印章及任课教师签名的缓考单复印三份,一份交给任课教师保存,一份交给体育部办公室备案,一份交给所在院系,由系办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备注该学生缓考。

二、相关要求

1.缓考手续办理成功需严格执行以上流程。

2.缓考手续有效需符合以下几个要素:院系印章、体育部印章、教务处印章及任课教师签名。

3. 学生所在系办应及时准确的在教务管理系统备注学生缓考,以保障学生的权益,保证体育成绩的准确。

4.以上流程及要求即日起生效。

 

                                                       体育部

                                                      2014.5.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