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辽宁工业大学

专升本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办法

 

        辽宁工业大学专升本全日制本科学生实行学分制管理,具体规定按照《辽宁工业大学学分制教学管理办法》、《辽宁工业大学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辽宁工业大学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执行。鉴于专升本学生学制为两年,相关学制和学籍处理有关规定按如下执行:

一、学制

       专升本学生实行规定学制(2年)与弹性学习年限(2—4年), 按2年制定各类专业培养计划,允许在2—4年(包括休学、停学时间)内修满各类学分,但在校学习时间累积不得超过3年。

二、学籍处理

       1、学生入学一年所获学分低于30学分者,不得进入大学二年级课程的学习,编入下一年级学习。

       2、大学二年级上学期结束后,所修学分欠20学分以上者,不准进入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环节。并编入下一年级学习。

       3、凡当年所获学分低于15学分(含15学分)者,应予退学。

 


                                                                             辽宁工业大学

                                                                             2012年6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