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与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合作办学见面会

2019-09-04  08:23:45

9月3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8教室举办新能源(软件)学院与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合作办学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18级辅导员王玉老师主持,院长鲁宝春、维森公司负责人李晗、副院长王学志,以及2018级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大会首先由鲁宝春院长就新能源(软件)学院和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1”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简要介绍。鲁院长表示,学院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就业分析,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不断增强产教融合的能力。更进一步推进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空间,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理念。

随后由维森公司负责人李晗对公司进行详细讲解以及为学生答疑。该公司是2000年12月辽工大创办的产学研结合平台,公司拥有160人的工程技术团队,82项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建筑智能化一级、AAA级信用企业等24项资质。该公司与我院进行“1+1”合作办学,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最后由王学志副院长进行总结,本次与维森公司进行合作为同学们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共同努力。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共同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王玉 文/张基伟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