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举办迎评知识专题培训

10月16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会,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鲁宝春院长主持。

会上,鲁宝春院长强调全院师生要加强学习,充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地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并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王学志副院长带领教职员工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员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原则、基本内涵以及审核评估的意义与目的等基本知识,同时也掌握了学校的定位与目标,了解了学校有关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学院本身的特点,各位老师也充分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讨论了专升本学生特殊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式,希望在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中找出差距、找出问题,并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整改,办出特色,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本次学习深化了全院教职员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力求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学志 文/武志刚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