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19-11-04  14:17:11

为做深做实党支部主题教育,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传承雷锋精神,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31日,在南六101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雷锋在1959》观影活动。

影片以1959年8月20日雷锋来到辽阳弓长岭参加焦化厂建设,度过的人生最为重要、最富情感、最为辉煌的142天的真实生活为基础,追寻雷锋当年的足迹,着力塑造一个工人形象的雷锋、一个青春向上的雷锋、一个充满爱心和感恩之情的雷锋。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和感悟,要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增强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张基伟 文/张帆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