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25  14:10:11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使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做好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于10月25日,学生党支部在第2教学楼A座101教室,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基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六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同志们分别朗读了原文内容,并结合自身当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

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适逢学校即将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在通过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同志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周围的同学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同时提高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政治站位,将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在求学时代就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日常行动上。(张基伟文/张浩楠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