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力乡村精准脱贫”爱心捐助活动

2019-10-22  16:35:0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贫困人群的关爱,让他们能够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10月22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深入我校驻村干部幺元昱所在的扶贫村—义县白庙乡沙河亮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力乡村精准脱贫”爱心捐助活动。

学院的党员们自费为贫困户老人送去衣服、棉被、毛毯等过冬物资、放置衣物的柜子等。与贫困户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激发贫困户内生脱贫动力。同时与村支部负责人讨论了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图书室建设等有关问题,希望在以后的扶贫工作中进一步做到精准扶贫。

通过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他们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本次活动也使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树立服务群众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下一步,新能源学院党委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定期与驻村干部联系,了解情况,解决困难,扎扎实实开展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王素娟 文/卢天竹 摄影)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