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校本科教学评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小组讨论学习活动

2019-10-18  15:52:37

为了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校审核评估中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评估中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新能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8个学习小组,于10月17日,在南六101党员活动室,分组学习交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各位党员结合实际进行充分的讨论。本次学习讨论的内容是第五部分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对原文的通读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同志们的头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特别是要提高核心意识和大局意识,用实际行动与学校一起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集中学习后,每位党员同志分别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同志们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和学习、工作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好学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以积极的态度做好学校评估工作,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学校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张基伟 文/闯蕊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