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0  10:56:59

10月9日下午,新能源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3-611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素娟、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鲁宝春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由教工支部书记李红领学。本次学习的内容是第六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原文学习,党员教师深刻领会到我们始终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团结带领人民共同创造历史伟业。

领学之后,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紧密和我们的工作结合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评估工作。(李红 文/武志刚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