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19-09-19  11:21:50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校党委、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8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A座1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基伟主持,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基伟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要求,在各级文件、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制定学生党支部的实施方案,做出学习工作安排。强调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增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激励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最后,张基伟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做总结发言,并布置本学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希望各位党员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认真投入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献礼建国70周年。(张基伟 赵灵玉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