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0:28:34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上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七号教学楼309教室举办“缅怀先烈,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传承英烈精神,推动先锋引领,凝聚“红色动力”。院党委书记王素娟老师、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组织员卢天竹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四名学生党员唱起了从抗日战争到建国70周年的经典红歌,并以一首《国家》合唱结束。接下来,四名学生党员分享了家乡的红色名片,有“信仰的力量——赵尚志”、“义胆忠魂——梁士英”、“风骨傲霜——孔繁森”、“求真务实——罗阳”,介绍了革命烈士、改革先锋、时代楷模的英雄事迹,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伟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最后,王素娟书记讲话,希望学生党员在感恩铭记的同时,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信念信心提高担当的自觉,以攻坚克难练就担当的本领,以修心修身增强担当的底气,用行动续写红色精神的传承。(卢天竹文/王建鑫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