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党课

 2019-03-07  08:49:40

3月6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七教学楼104教室举办了主题党课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基伟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报告,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2018年9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印发了《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本条例自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最新印发的《条例》共分为8章,37条,7300余字,张基伟同志分别从《条例》出台的背景以及重要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党课的最后,张基伟同志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每一位党员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张基伟 文/王佳玮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