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东北交通大学遗址

2018-08-26  16:01:08

8月26日上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前往东北交通大学战斗遗址参观学习,并为新发展的16名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天竹老师主持。

学生党员郭庆利同学介绍了东北交通大学遗址以及抗日义勇军发祥地的源来,带领大家共同追忆历史的同时,激发了学生党员投身家乡建设,振兴东北的家国情怀。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卢天竹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高山等16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赖晓瑶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今天的誓言。

最后,卢天竹老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勤学格物,修德诚意,明辨自持,笃实行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也希望参加宣誓的老党员能在重温誓词中,回忆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在反思和自我检验中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责任,在实干中求实现。(卢天竹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