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参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2018-07-18 15:02:4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习教育活动载体,7月18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教工党员前往塔山阻击战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记忆,不忘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伟大力量”。参观中一张张照片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带我们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一件件历史遗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我们面前。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无数英烈的慷慨悲歌,血染沙场时刻提醒着我们每一种精忠报国的精神都值得被仰望,你若记得,国家便光明。接下来,学院党委王素娟书记发表讲话,在缅怀先辈光辉业绩的同时,要一如既往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定信念,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最后希望我们全体教工党员不管处于哪个岗位,必须要勤奋学习,苦干实干,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以身作则。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在纪念碑前宣誓,向无数英烈许下最庄严的承诺,请放心,中国安好,一切如你所愿。此次活动的开展,每位教工党员都收获良多,在活动中增进感情,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在观摩中获得感悟,提升了党员的自我修养,拓宽视野以及工作思路,将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卢天竹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