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5-28  16:34:46

5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组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主持会议,学校专职纪检委员、学院院长鲁宝春,学院教工支部兼职纪检委员李凤华,学院学生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张超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素娟书记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内容涉及道路方向、理想信仰、深化改革、科学发展、高等教育、依法治国、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外交工作、党的建设以及工作思路和方法等多个重要方面。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先走一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回答和解决实际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实处,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