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4-05 15:44:44

4月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会,为新发展的19名预备党员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天竹老师主持。

在《国际歌》铿锵有力的余音中,由党支部书记卢天竹老师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孙仪航等19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由学生党员郭庆利同志领读誓词宣誓。随后,预备党员代表王越男同志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并承诺会用实际行动履行今天的誓言,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策自己,不断学习,在即将步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人名服务。老党员代表孙怡妍同志发言,在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的同时,希望新党员能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高度警觉,拒腐防变,端正入党动机,不但要在组织上,更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加强自身修养,全面提高素质,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严格要求自己,积小善成大德。

最后,卢天竹老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可以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也希望参加宣誓的老党员,在重温誓词中,回忆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在反思和自我检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