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新能源(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同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加油干”主题活动,面向所有学生党员,广泛征集“微党课”作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自“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全面启动,经过前期录制,资料汇总,后期制作,现已基本完成,最终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微视频共分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重温红色经典”和“喜迎十九大,畅谈家乡变化”两个篇章。

在第一篇章中,学生党员走在士英街,亲临士英桥,用指尖触碰曾发生在这里的血雨腥风,追忆历史中深感一个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激励着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永远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本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第二篇章中,来自盘锦、阜新的学生党员们用镜头记录了自十八大以来,家乡的发展变化。希望学生党员在洞察家乡变化之余,能荣升一种责任感,一种使命感,能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其是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能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继续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脚踏实地到基层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以青春的担当,创造出精彩人生。(卢天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