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辽宁工业大学光伏学院首次招生300名

    为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根据辽宁省政府产业结构布局,全力打造千亿光伏产业基地的需要,经省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特殊批准,辽宁工业大学于2009年5月成立了“光伏学院”。并相继组建了“锦州光伏应用技术研究中心”、成功申报了“光伏材料省级重点实验室”,现已开展相关课题的研究。

   光伏学院的专业设置依托我校的传统优势学科:机械、材料和电气及自动化等学科,设置了4个新专业:“材料物理(光电材料与器件方向)”本科专业和“数控技术”、“材料工程技术”、“供用电技术”三个高职专业。今年开始招生,首次招收300名学生,其中本科60人,高职240人。辽宁工业大学光伏学院将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光伏人才培训中心、实习训练基地”三位一体办学模式,构建综合性光伏教育。主要培养适应光伏产业发展需求,具有研发、生产或管理、市场推广能力的光伏科技应用型人才,为我国光伏产业培养高级技术人才,以满足光伏产业发展建设的需求和辽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建设的需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