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圆满完成调研考察任务

    5月中旬,光伏学院鲁宝春院长、齐义辉副院长及资产处郭峰处长一行三人赴无锡尙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尚德光伏学院、南昌大学太阳能光伏学院、新余学院太阳能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了为期1周的调研考察。调研与光伏产业相关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实训安排、实验室建设以及与企业共建,联合办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建设成果。

    三所兄弟院校及尚德公司对我校此次调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调研组对上述单位进行了细致的考察、调研并交流了办学经验。调研过程中,了解了几所院校太阳能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及取得的成绩、参观了光伏专业实验室,明确了校企联合的新型办学模式。

     这几家院系的共同特点就是重视学生实践操作和职业技术能力的培养,大力推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实施订单培养。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光伏学院的办学定位,对制订我校的光伏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