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指导之职业性格分析分享会

2019-11-15  10:06:47

11月14日晚,新能源(软件)学院在9B-307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指导之职业性格分析分享会,学院邀请到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的人力资源总监陈凯宁老师主讲,新能源(软件)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首先陈凯宁老师给在座的每一个学生发放了一份DISC人格特质测评问卷,讲解了作答方法,然后让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性格特质进行选择答题,随后又发放每个人一张空白的A4纸根据作答结果画出性格的象限图。随着被描绘出来的象限图,同学们的性格大致被分为四个模块,由四种动物代替,分别为:老虎、孔雀、猫头鹰、考拉。接下来陈凯宁老师用互动的方式对四种人格做出了详细的分析,清楚的说出了每个性格中存在的优缺点以及适合从事的岗位,让同学们更好得看清自己,有助于同学们准确的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自己更好的价值。

通过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性格有了明确的认识,有利于让同学在择业时对自己准确定位、明确目标,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的应对以后的工作生活,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王玉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