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2019-11-06  16:16:08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基本要求,11月6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习标兵表彰大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同志,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素娟同志,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鲁宝春同志以及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深入开展调研,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宗旨,积极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按照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院党委书记王素娟老师面向学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党课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希望师生党员作不忘本源的坚持者,铭记历史,追本溯源,踏实肯干,继往开来;作有志拼搏的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实干精神,力求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师生党员每日打卡学习逐渐成为常态,“比、学、赶、超”学习热度与日俱增。为进一步发挥先锋带动作用,评选表彰学习标兵8人,由标兵师生代表李红、张浩楠现场分享学习心得,以交流互鉴的方式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海量资源对个人成长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大意义。最后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同志为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卢天竹 文/王建鑫 摄影)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