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党委开展实践党课活动

2019-10-31  09:31:59

10月30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推动主题教育纵向延伸,创新学习形式,扎实学习效果,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前往我校校史馆、红色教育基地配水池战斗遗址参观学习,开展“我的家,我的国”主题实践党课活动。

首先,师生党员集中参观校史馆,近距离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初心”研讨和“党性”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回顾学校68年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辉煌历史。每位到馆参观的师生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纵向推进之际,将始终铭记学校发展历史,不忘从教初心,勇担育才使命,传承“勤学进取,严谨求实”的优良学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徒步来到辽沈战役配水池战斗遗址,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历史,致敬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过参观,党员师生纷纷对照红色资源中的革命精神检验自我,找到思想、工作各方面存在的差距,有的放矢的进行整改,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卢天竹 文/张帆 摄影)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