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11月2日上午,光伏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3号教学楼615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广宇同志主持。

    鲁宝春院长作了学院行政报告,他在《关于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及教学科研发展规划》报告中指出,光伏产业是一项新兴的朝阳产业,不仅能够解决全球范围内的能源短缺问题,而且能够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优化升级产业结构,并强调要结合我院的实际,围绕发展光伏产业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建设和完善人才培养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发展建设目标。

    齐义辉副院长作了教学专题报告,他在《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光伏产业培养合格人才》报告中,回顾过去两年的教学工作,指出教学管理等方面现存的主要问题,并部署了今后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

    张广宇副院长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光伏学院首届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和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鲜明,民主气氛热烈;大会的报告求真务实,鼓舞全院职工。与会代表们充分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权利,在经过认真讨论后,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提案。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鲁宝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教代会组织有序、工作务实,达到了既定目标,发挥了学院教代会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方面的作用。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平日的工作中更要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至此,光伏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