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学生在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65,辽宁工业大学首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5号楼201报告厅落下帷幕,近5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分为自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光伏学院参赛的三位同学以娴熟流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展现了它们昔日的努力和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对知识无止境的渴求。赛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我院三名同学,高隆重、王尧、杜林分别获二、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此次比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也促进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提高。

应该说,本次比赛的成功,是真正达到了让每个人把英语应用到实际生活中的目的。(王玉 李佳欣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