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举办“讲诉紫罗花下的荏苒时光”主题活动

62晚,光伏学院师生齐聚五号楼201,召开“讲述紫罗花下的荏苒时光—暨525心理健康日光伏学院“幸福传递、点亮真情”主题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学生处副处长张卫平老师,光伏学院副院长张广宇老师,辅导员王玉老师,以及辽工之声、校报记者及10级所有导生同学们。

演讲比赛以李媛媛同学的《幸福是什么》开始,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幸福之意;接下来魏煖同学的《把幸福给你》,让我们在汶川地震中体会到大爱,倡导把温暖和幸福传递;九号选手苗壮同学的《三生有幸遇到你》以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作引,为大家讲述了母爱的伟大,诠释了什么才是简单而又珍贵的幸福。在本次活动中,为庆祝母校60岁生日,光电101班献上了原创诗朗诵《母校,祝福您》表达了深深的祝福之情。

在比赛中,所有在场的嘉宾、同学们都被一种种感动所温暖着,在这个物欲横流真假难辨的世界里,让我们放下包袱,偶尔的放松身心,去体会所拥有的点滴幸福与感动,温暖着自己,温暖着他人。同时,点亮了真情,传递了幸福。在主持人的“祝大家幸福”中,结束了本场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