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为迎接建党90周年,建校60周年,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教风建设、学风建设,光伏学院党支部决定按照校党委要求积极开展系列“弘扬革命传统 争做师德标兵”活动。

526下午,光伏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鲁宝春的带领下,参观了“牤牛屯”抗战指挥所、辽沈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感受历史的厚重,感恩革命先烈的付出。在参观的过程中,每一名党员重温历史,更加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是光伏学院党支部开展的“弘扬革命传统 争做师德标兵”系列活动之一,党支部还在积极准备开展制定入党积极分子责任区;成立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服务队;召开“迎接建党9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参观锦州市龙栖湾新区和滨海大道等活动。抓住锦州市发展千亿光伏产业基地的契机,分析光伏学院的发展壮大之路,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为光伏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开辟新的思路。

光伏学院开展的“弘扬革命传统,争做师德标兵”活动,不拘泥于形式,在深层次弘扬革命精神,充分调动教职工党员的先进性。对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同时开好总结会,不断进行提高与升华。希望通过“弘扬革命传统,争做师德标兵”活动的开展,能够推动光伏学院教风建设与学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