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牡丹江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光伏学院

    12月13日上午,牡丹江大学校长林韧卒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光伏学院办学情况,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教授、校长何辉教授、副校长李卫民教授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王建中书记代表学校对牡丹江大学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光伏材料省级重点实验室开展的科研工作等情况。何辉校长介绍了我校光伏学院的办学过程。李卫民副校长介绍了光伏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光伏学院鲁宝春院长介绍了光伏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林韧卒校长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强调此次来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是来学习光伏学院办学经验,我校的一些做法值得他们借鉴。双方还就工程硕士培养、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部分与光伏相关实验室以及维森电子的展室和光伏离网供电系统。

                                                                       (齐义辉 文/李文君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