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师生参加锦州市龙栖湾新区光伏产业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10年9月21日早8:30,在锦州龙栖湾新区光伏产业大厦门前彩旗飘扬,礼炮齐鸣。东旭太阳能产业基地等七个光伏产业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辽宁省副省长邴志刚,锦州市市委书记刘志强等领导都出席了本次活动。我们辽宁工业大学光伏学院的50多名师生有幸见证了这个历史时刻。

           位于锦州龙栖湾新区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园已经开工近一年。落户产业园的项目越来越大,十余个大项目几乎将7平方公里的产业园一期摆满,使锦州新能源产业基地粗具规模。锦州市光伏产业局张局长告诉我们,目前,各种投资优势吸引了包括台湾光电产业园、河北东旭集团光伏产业基地这样投资几十亿元、上百亿元的大项目。锦州市发展光伏产业的目标,是到2015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把锦州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硅材料生产基地、东北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中国“新能源之都”。

            打造千亿光伏产业,建设中国光伏之都是锦州市的发展目标。这位我们辽宁工业大学光伏学院的发展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和实习环境,相信锦州市的光伏产业之路会越走越宽广,光伏学院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