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光伏学院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10月30日下午,光伏学院七个社团在南区浴池前联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光伏学院副院长张广宇、10级辅导员王玉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运动会不以竞技项目为主,主要进行了一些趣味性较浓的素质拓展类项目,使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运动的乐趣,增进同学们的友谊。来自我院的七个社团经过七个游戏的比拼。最终篮球协会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冠军,其他社团也表现不俗。

     趣味运动会以10级新生王冠龙的一曲《新不了情》拉开序幕,以踩气球大赛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八人九足中,同学们某足了劲,在一二一的口号中体现出团体合作意识的重要。整个趣味运动会都在无限快乐与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比赛经历的是一种过程,留下的是一段回忆,收获的是一份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次趣味运动会成功的促进我院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及文化活动中必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了光伏学院的集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