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召开专升本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19-03-01  08:14:20

2月28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第2教学楼A座101教室举办2019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促进会,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基伟老师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基伟老师首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根据往年的招聘、就业情况并结合所学专业,分析了当前的现状,建议同学们找工作要“走出去”,通过参加大型招聘会或网络招聘等途径进行求职。其次,张基伟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结合自身长处,积极投身到找工作的行动中去,尽最大的努力将自己推荐出去,先就业再择业。最后,张基伟老师督促学生一定抓住春季招聘的黄金时机,积极的行动起来,多参与面试,提高自身的能力,为自己的求职做好规划并及时行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意在促使毕业生对就业进一步提高认识,着眼当下,增强信心,寻找目标,积极行动。同时也为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进一步做好2019届专升本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张基伟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