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举行18级电气专业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

2018-12-07  11:44:26

辽宁工业大学新能源(软件)学院于12月7日在二号楼A座101举行2018级电气专业“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大会由18级电气专业辅导员王玉老师主持,18级电气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王老师从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两方面进行讲解。作为大学生,诚信考试尤为重要。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考试,考验的是学生们的自我素质。培养的是学生们积极学习,自我监督的意识。临近期末,认真复习,踏踏实实准备考试,切勿以侥幸心理面对期末考试;接下来,王老师又从防火、防盗、学生自身安全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固然重要,安全重于泰山。临近期末,在认真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安全用电,防止火灾发生。在回家返程时,多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平平安安在校读书,安安全全回家过年”是每一个在校大学生都应该做到的。

此次会议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学生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风建设,也增强了全体同学认真备战考试的决心,对新能源(软件)学院的日常工作起到推进作用。(王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