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国网经验交流会

2018-03-19 10:00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

319日上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8教室举办国网经验交流会。新能源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以及2015级电气本科、2017级电气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天行教育的单老师以及2018届成功考上国家电网的乔建卫和王大伟两名同学做国网经验分享。首先,由今年以86分考取辽宁电网的王大伟同学为大家讲解了考国网需要注意的问题,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备战考试;接着,以81.5分考取山西电网的乔建卫同学为在场的同学们从如何复习、要不要报辅导班、复习资料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面试等问题做了耐心解答;天行教育的单老师针对2018届国网考试进行了形势与政策的深入的剖析,并从专业的角度告诉同学们如何报考和在填报志愿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纵观全国报考情况下的调剂等信息,督促同学们要提前准备复习;最后王玉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坚定备战国网的信心,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规划,建议同学们合理分配复习时间,充分准备,并预祝同学们最终取得好成绩。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国家电网考试的相关信息,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和就业方向,对于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使同学们不仅树立了报考国网的目标,还学到了复习方法,解决了备战考试将要面对的一系列问题,消除了大家内心的疑惑,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复习的信心。(王玉 /王晓龙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