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2017-12-15 08:49:15

12月13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张超老师在7号教学楼217教室和203教室分年级进行考前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张老师针对17级新生进行了教育,首先由一段诙谐而不失教育意义的考试作弊短片拉开帷幕,同学们在快乐中学到了考试应以诚信为本。接下来张超老师发表讲话,告诫同学们在立足平时认真复习的同时,要在自己期中较弱科目上多下功夫复习,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去作弊,并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辽宁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违规处理的规定》及《辽宁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再次强调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督促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最后由学生代表,宣读期末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保证诚信考试、遵守考风考纪。

王玉老师在15级学生的年级大会上,首先强调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遵守考试纪律,同时带好有效证件以及文具。不准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接下来,强调寒假期间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严禁参与非法传销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考试纪律和校园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保证考场纪律,为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张超 文/王玉 摄影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