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7-11-08


11月7日上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7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卢天竹及2018届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的是辽宁中元至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面向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从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更渴望去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就业的普遍心理出发,比较了锦州与一线城市的工作环境、生活压力等方面,在对比中凸显在锦州工作的优势,尤其是对于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而言,在就业择业的探索期,不失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公司的工作环境较为灵活,没有更多的角色定位,给予全程参与工程的机会,提供更多的学习上升空间。然后通过PPT向同学门讲解了公司概况、组织构架、培养模式等方面问题。最后站在一个前辈的角度跟毕业生分享了一些学习经验,强调了学习要有方向性,带着问题去学习往往可以事半功倍,而问题从何而来,就在不断的尝试中,接触多了自然就感知到自身的差距,找到了学习的动力,最终达成质变。

招聘企业宣讲后,很多应届毕业生向该公司递投了简历,辅导员建议毕业生找准位置,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为成功就业把握机会。(卢天竹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