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举行2017级全体新生团训活动

    2017年9月13日下午2时,新能源学院全体17级新生在分团委书记王玉老师、辅导员张超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新生入学第一次团训。心理教育发展中心的肖宇老师亲自指导,1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团训活动。
  本次团训活动主要分为宣读活动契约、互助完成游戏和分享总结经验三个单元。在第一单元的过程中,老师和各位学生干部带领新生共同宣读本次活动契约,使同学们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在第二单元中,学生干部们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如考验团队合作的“解开千千结”,挑战开拓思维的“传球夺秒”等;在团训的最后一个单元分享总结中,全体同学分享心声,沟通交流,互敬互爱,团训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们积极健康的心态,增强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学生们在团训过程中充分认识自己,熟悉彼此,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