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新学期伊始,新能源(软件)学院迎来了2017级284名新同学。为了使2017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特色,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我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

9月2日晚,新生报到结束后,我院鲁宝春院长、王素娟书记、王学志副院长带领辅导室老师走访了新生寝室,对刚入校的新生进行了亲切地慰问并进行嘱咐。9月3日,新能源(软件)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新生导生组织新生参观校园,并对图书馆、操场等校园场馆进行详细地介绍。上午9点在7号楼分别邀请到了网络专业的武志刚老师、软件专业的翟宝峰老师、电气专业的陈晓英老师、机械专业的李金华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精彩的专业介绍,让新生了解本专业前景,熟悉学习内容,激发新生的学习兴趣。专业介绍完毕,观看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巡礼视频,使同学们明确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树立良好的学习奋斗目标。接着辅导员张超老师带领导生及各班同学召开各专业的新生见面会,让新同学彼此熟悉,从而建立深厚友谊,更好地团结在一起。

    新能源(软件)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旨在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安全地在校园度过美好的两年大学生活,为将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