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携笔从戎入军营  满腔热血致青春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2017年征兵宣讲会

61日下午3:30,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7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2017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辅导室卢天竹老师、张超老师,以及两百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

会上,张超老师主要阐释了大学生征集入伍的年龄要求、基本自身条件和政治条件等基本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行列,融入这所培养人、锻炼人的大学,立志军营,建功立业,用青春热血书写人生辉煌。卢天竹老师重点解读了今年大学生入伍后享受的学费补偿、家庭优待金、退伍复学、就业扶持、考取军校和提干等多项优惠政策。希望同学们可以居安思危,做有担当的热血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携笔从戎。通过在军营中的磨砺,练就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执行力,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好的耐挫能力,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为了配合这次宣讲活动,学院在公寓前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建立QQ群交流群发宣传资料,配备专门教师为前来咨询的学生服务解答,力争宣传覆盖无死角。本次活动积极传达并落实有关征兵会议精神,很好的帮助了有意愿入伍的大学生了解今年的入伍相关政策,领悟了参军入伍对人生的意义。(卢天竹 文/梁耀中 摄影)

卢天竹老师讲解大学生入伍后享有的多项优惠政策

 张超老师讲解大学生征集入伍的基本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