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放飞烦恼、轻松前行心理活动

 

为了在学生中营造良好的关爱心理健康的氛围,响应校心理健康中心提出的活出生命的意义主题教育活动,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524日下午在七号教学楼楼下举行了"放飞烦恼、轻松前行"心理活动。心理辅导员王玉老师以及学院15级学生干部、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老师给每个人发一张彩纸,提示大家对近日心情和情绪做一个梳理,在纸片上写上自己所遇到的困难或者自己想解决的问题,写完后把彩纸折成飞机状。同学们从一开始拿到彩纸的愉悦到情绪梳理期间的认真思考再到折飞机时的兴奋,情绪在不断的转化。当飞机折好后,王老师让大家站成了一排,进行了飞机飞行比拼。当同学们向天空高高抛出飞机的一刹那,同学们的眼里流露出童真的激动之情。

最后,大家捡到不同同学的飞机,拆开后给予这名同学的问题解决给出了建议。有的具体、有的温暖。使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智慧力量。本次活动重在给予学生干部减压,理解生命的意义,未来更加轻松的完成大学生活。(张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