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10-10  14:43:55

10月9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鲁宝春主持。

会上,鲁宝春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审核评估的相关精神,并结合本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鲁院长强调,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审核评估的临战阶段,尤其是任课教师和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课堂效果迎接专家的检查。接着,王学志副院长结合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和评估手册给大家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同时也督促大家更加认真地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各位老师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针对目前学院的情况做了进一步的分析,明确责任,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对于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面整改,为全力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王学志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