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

2018-10-25  10:55:05

10月24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3-805召开了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大会由院长鲁宝春主持。会上,上届工会主席王素娟做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几年工会在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推行院务公开,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中所做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以开拓创新精神,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参加学校“两代会”代表人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新一届工会主席。

此次公开、民主、公正的工会换届选举活动,充分反映教职工的真实意愿,受到了全体工会会员的一致认可。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带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教工之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