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学生党支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2018-11-15  09:33:56

11月14日,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新时代学生讲习所”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等同志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短片中的榜样涉及到各行各业,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也让全体党员找到了“镜子”,找到了见德思齐的对象,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榜样”作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集聚正能量,求真务实,更好地服务师生,以强烈的标杆意识和高度的大局认知,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高高举起,以“榜样”丈量继续前进的高度与深度,要让思想和行动时刻以榜样为准,做到形于高、立于位、明于势、掌于度(卢天竹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