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21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开展以“转变作风,服务师生”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老师,院长鲁宝春老师主讲,部分教工党员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王素娟书记以“‘两学一做’要真学真做常学常做”为主题,通过引入著名节目主持人倪萍与自家保姆娄晓颖间的故事等3个鲜活的案例,从正反两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学生党员应尽的义务,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从点滴、现在、身边、岗位做起,一直保有递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做到“未尽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鲁宝春院长通过走访寝室,走进课堂,多渠道的实地考察,针对学生当中普遍存在的生活懒散、学习抵触等共性问题展开,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临危受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的基础上,融基层解民意,感染带动周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本次党课让在座的党员都对党员身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转变作风、服务师生”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不是一朝一夕、一阵风式的一劳永逸,需要我们党员提高服务能力,加强服务理念,鼓起为师生服务的勇气干劲,清晰自己在组织中的责任和使命,增强服务师生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服务实践中日益转变工作作风。(卢天竹 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