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员走进辽工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走进“辽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6月21日,正值“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素娟带领学院教工党员在辽工社区书记安淑秋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两户社区优秀老党员家庭以及三户生活困难的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仅给受访者送去关怀和温暖,也为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社区优秀老党员谷贺祥、王家荣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是“共产党员”,两位老党员虽然均已退休在家,但依然热衷党的事业,积极参加党的活动,义务在小区内巡逻,在自己生活有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出钱捐助困难群众,修缮小区公共设施等。老党员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敦促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赵静文/李凤华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