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8  08:10: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根据《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辽工大委字【2019】5号)相关要求,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203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王玉、卢天竹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基伟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基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详细地向大会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办法等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充分的评议。之后党员之间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等方面,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以“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服务全面振兴”为主题,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在前期的党员集中学习、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开展支部委员与党员谈心谈话、深入沟通交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议的召开旨在使支部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深入查找和解决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学生的培养、院校的发展以及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基伟 文/王佳玮 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