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实验中心 | 学生工作 

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9-03-18   08:08:02

3月15日下午,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9教室举办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及其它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大连远东数码有限公司是于2000年12月在高新园区注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大型数据库应用软件和嵌入式软件的设计、开发及维护,目前公司业务100%面向日本市场,涉及流通、证券、通信、电力及运输等多个领域,并与日本野村总合研究所、日本日立制作所、日本软银等多家软件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本次专场招聘会计划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20名,学历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信管,电子通信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尽最大努力使毕业生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为学生的就业、发展创建平台。(张基伟 文/王玉 摄影)

关闭窗口